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2, 2011

-【真心】/【金心】-

22.08.2011

其實我要的不是什莫花草樹木,
不是什莫大禮物。。。
我要的只是在我的重要日子里,
我的重要人物都會出現。。。
醬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而不是答應了,
卻食言。。。
如果說你們是因為工作突然不能來,
我能體諒,
我會說,
工作重要。。。
但是當我聽到你們說
【搭火車上去一下子/只是上去拍個照,很沒有意思】
的時候,
你們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的?
口說沒關係啦~都過了。。。
但其實我的心碎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爲了這種小小的無心的字眼而心碎。。。
但是,
我其實真的是這麼的在乎。。。
其實。。。
你們知道我對朋友的定義的嗎?
好朋友,
你們都瞭解我的嗎?
我要的是【真心】不是【金心】。。。
是不是因為我很cincai,
所以你們也不會顧及我是否會不開心?
而那些你們所謂沒有很好的朋友,
就千萬個不敢得失。。。
她的一句話,
你就會不論幾遠都載進載出醬?
你可以講我是吃醋。。。
你講我是我就是。。。
我也不想再講多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