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駐唱+默默生日-

03.08.2011

上個星期五是我跟sam同台,
雖然在前個星期有好像配合到不好醬。。。
但是上個星期五也算有不錯的成績了。。。 :)

上個星期六,
由於sam要去玩,所以找了ken來唱。。。
結果ken臨時放飛機,
結果阿維來替了。。。
其實當我知道是阿維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阿維大概都有5-6年了,
但是都沒有跟他唱過K,更不用講同台了。。。
而且每次聽他唱歌都是不清不楚的,
不是在台下,就是在skype上。。。
所以那天坐在他隔壁聽他唱歌的時候,
真的有很興奮。。。
當然,我也不可以拖累他。。。
其實應該講有他帶著我整個的心情就自然的high了起來。。。
那天就整個唱到很開心。。。:)
當然,跟sam同台也很開心啦。。。:)

好了,回來回來。。。 :)
今天是sinyi的生日,也是在新紀元第二次跟他慶祝生日。。。
2次她都是被嚇到的。。。
這次雖然沒有很特別的去湊被,
雖然我還一直停留在7月。。。
但是當知道了要幫他慶祝的時候,
真的是有心意滿滿的啦。。。

這是我們幫她慶祝最後1次生日了。。。
所以當然希望她是開心的啦。。。:)
希望她沒有醬快忘記我們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