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15, 2011

-早來的生日-

14.08.2011

今天在芙蓉,
bolye, boe, vine, karen, seen+ edwin...
幫我慶祝生日了。。。
雖然看到bolye拿著蛋糕下車,
雖然大概大概看他們的動作也知道是什莫原因。。。
但是還是假裝不知道。。。
其實開始時候就只是想到普普通通的聚會罷了。。。
只是沒想到下到車會有醬的突發事件。。。 :)

雖然只是很簡簡單單的吃蛋糕+收禮物。。。
但是今天jason仔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就是在我的蛋糕上打噴嚏。。。哈哈~
收到的禮物是1個hard-disk+pendrive+迷你相機。。。
哈哈~

其實都很實用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hard-disk壞了。。。
所以就想到送我這個。。。 :)
最開心的是他們都知道我需要什莫。。。
不需要什莫。。。 :)
真的很感謝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