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9, 2011

-好的事情-

29.08.11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帶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這首歌真的很好用。。。
以後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想起跟你們一起的點滴,
正如這首歌。。。
好的事情雖然結束,
但是跟你們的點點滴滴都會烙印在我的心裡。。。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但是那種感動就沒有第二次。。。
我夠感性了唄~ :) ❤

在新院的4年裡,
1年是讀Certificate,
另外的3年就是讀我的Diploma...
在這4年裡,
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在這4年的時間里,
有過淚水,
有過鼓勵,
有過支持。。。

一起熬夜,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講別人的壞話,
一起講笑話,
一起擔心Retake,
一起抵抗壓力,
一起鼓勵大家,
很多很多事情都一起做。。。

這些事情已經是我們這4年的習慣。。。
如今我們將要回到各自的家。。。
將要分離了。。。
這些年的習慣要改變了。。。
說真的。。。
的確會不捨得。。。
也害怕。。。
害怕有一天見面時候不知道要說什莫。。。
害怕我們共同的話題沒有了。。。
害怕見面會尷尬。。。

說我愛演。。。
其實我真的想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
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有個很開心的回憶。。。
可以回到家鄉,
大大聲的告訴朋友,
其實我學院的生活也很開心。。。:)

雖然不開心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開心的事情更多。。。
足以掩蓋它。。。

真的很想給你們大大個的擁抱。。。
但是醬我會不好意思。。。 :D
你們一定想說
【你會不好意思的咩~~~】
其實我會的啦~~~
我沒有醬【好意思】的其實。。。 :D

雖然說現在我愛玩,
但是其實我更想在大家回家之前,
跟大家有更多的時間,
製造更美好,
更開心的回憶。。。
這種不捨的心情,
真的。。。真的很強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