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9, 2011

-累-

09.08.11

累死了。。。
就一個畢業展,
可以看出全部人的真面目。。。
平時一些已經很麻煩的人,
如今變得更麻煩。。。
平時一些已經很奇怪的人,
如今變得更奇怪。。。

這個畢業展真的很累很累很夠累。。。
如果不是看到大家還在繼續的撐下去,
我也沒有那種動力。。。
有時候很想發脾氣,
很想責怪人。。。
但是。。。
我自己做得好嗎?
不好。。。
所以我也沒有資格來責怪別人。。。

但是聽到一些人因為一點點的小挫折就把
【不想擺展/放棄】
掛嘴邊。。。
我真的很生氣。。。
在這個畢業展還沒有開始的時候,
我已經就覺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了。。。
我已經有預料了一定會爭論,
大家不爽的一天。。。
所以我就在12月的時候已經說了不想擺展了。。。
但是你們給我的勸告是什莫?
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
你們一直叫我不要退出。。。
要繼續,
要大家一起擺。。。
說想大家一起畢業,
一起搞畢業展,
一起開心。。。
但是現在。。。
有真的開心嗎?
有真的想為這個畢業展付出嗎?

因為大家意見不合,
所以想退出。。。
因為大家不認同的做法,
所以做出一些小孩子的動作。。。
醬就是我們這一屆的畢業生嗎?
平時看到的都是虛假的嗎?
可以有人給我懂嗎?
真的很不明白。。。

我一開始到現在,
還有4天就畢業展了。。。
我都是還在想著我不想擺展。。。
雖然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當時候答應你們留下來。。。
但是。。。
我做的事情,
都是有真的想把展搞好的。。。
雖然我真的不想擺展。。。
但是,
我有對你們發過牢騷講不要擺,
要退出醬的話嗎?
我沒有。。。
我還相反的,
勸你們不要醬。。。
結果你們是怎樣?
結果你們真的沒怎樣。。。
因為還是一樣醬的pattern。。。
跟你們講話真的很閑。。。
勸我是勸過了。。。
如果你們再不想擺,
醬就不要擺咯。。。
現在我不想勸了。。。
我不是一個會求人的人。。。
你可以講我愛面子。。。

凸=.=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