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2, 2011

-畢業典禮-

20.08.2011

畢業真的是件開心的,
感動的事情。。。
在新紀元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這種離別的心情,
熬夜的心情,
在畢業生代表致感謝詞的時候。。。
突然被講中了,
那種感動就用上了心頭。。。
眼淚也在眼眶打轉。。。

從一進B500大禮堂,
感覺就很型。。。
雖然坐在禮堂里聽大人物說話很悶。。。
但是也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來到了頒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在葉漢倫主任把畢業生一個一個名字念出來,
到走上臺的那一刻。。。
真的很緊張。。。
很怕自己pokai。。。哈哈~

拿了畢業證書,
在台上拍了張照片,
下臺--回坐位--
把毛穗撥到左邊表示已經畢業了。。。
這個時候就是等候上臺拍大合照。。。
拍完大合照,下臺。。。
找自己的家人,朋友拍照拍到亂。。。:)
真的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當天真的是十分開心。。。
禮物也收到不少。。。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收到那份心意。。。
拍張照,做個留戀。。。

最後的最後,
真的很感謝我的大小寶。。。
今天看到大小寶笑到很燦爛。。。
也看到大寶頭上多了很多很多的白頭髮。。。
看到都心酸了。。。
我。。。
長大了。。。
大小寶。。。
漸漸地。。。
老了。。。
其實我很眼淺,
很多時候都會跟著情緒走。。。
情緒來了,
擋也擋不住。。。
但是還好我的【忍功】也不賴。。。
可以克制著我的情緒。。。
這兩者就是我的大小寶所遺傳給我的東西。。。
唯一為憾的是。。。
BoE, Lily, Key沒有出息我的畢業典禮。。。

超愛這張照片❤

大家送的畢業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