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December 4, 2011

-Merry X'mas-

04.12.11

1個星期六的早晨。。。
我,Shinliy,小賴,老魚,Wying...
四個人約好了一起上KL走走,拍拍照。。。
早上10點++,大家都到我家集合了,
大家一起吃了早餐,
就出發到KL...
大概1230去到time square,
把車parking好,
就在T.S裏面看到1個聖誕老人迎面而來,
他對著我們說【hi~】
結果我對著他說【Merry X'mas~~~ hohoho~】
當場Shinliy笑翻了。。。
其實也幾搞笑一下的。。。
做莫他不跟我們講Merry X'mas叻~~~哈哈~
結果在裏面兜一兜。。。
沒什莫好走的,然後我們就開始我的計劃。。。
先步行到金河外面的SnowFlake,

hmm~~~來張照片先。。。 :D

吃完冰,
我就開始要喚起我的記憶,
步行到pavilion去啦。。。hohoho~
還好,我的記憶也算哦茄的。。。
再加上Shinliy的記憶。。。
剛好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哈哈~

Pavilion正門口。。。
遠遠一看到這個門口,
整個就很有聖誕節的Fuling~~~ hohoho~

走到裏面拍拍拍~
看看看的。。。
今天的Pavilion超多人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哈哈~

紫色聖誕樹。。。 :)

這張算是我們的大合照嗎?哈哈~
還覺得每當聖誕節來臨,
大家都會對住聖誕樹上的球拍照。。。:)
這裡球,是我們找到最乾淨的一粒了。。。哈哈~

走到了Tokyo Street。。。

走著走著,去到一間店口,
裏面所有東西只賣RM5的。。。
搗蛋的Shinliy+配合的小賴,
開始玩起來了。。。
請看一下照片。。。:)

無奈的後面兩個男生。。。
只有配合的把耳罩戴上。。。哈哈~
Lan 型...哈哈~
小賴還自己要求我幫他拍起來。。。:D

很慶倖的,今天老天爺竟然1滴雨都沒下。。。
很給面子的讓我們安全的去,安全的回家。。。:)

最後,我們回到芙蓉了就把阿妹安全的送回家。。。
然後再到Jusco看【大英雄,小男人】啦~ :)

這個是我們的戲票。。。
其實老魚指的是小賴的打扮。。。哈哈~
整個阿伯醬。。。XD
脫鞋,還有他的冷衣。。。

結果7點8的戲,
我就因為要等那隻豬祈福,
我8點3才進場看戲。。。>.<"
氣死我!!!
不過還是開心的一天啦。。。

最後的最後~~~
-Merry X'mas- :)

3 comments:

  1. herk hermmm 什么lan要yeng horrr 是根本很yeng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這裡球,是我們找到最乾淨的一粒了。。。哈哈~
    这句话很好笑
    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在球上拍照
    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