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這個就是老魚的奇跡-

21.12.11

【這個就是老魚的奇跡】
這句話是看太多tvb的老魚講的。。。哈哈~
不過還真的是要感謝老魚。。。
他真的把奇跡帶給我。。。:)
要大大聲的感謝他啦~~~
其實很想大大個擁抱給。。。
但是看到他那個尷尬的樣子。。。
我做不出。。。哈哈~
+上我怕他會骨折。。。 @.@

...................................................................


【話說1】
在我還等待老魚的消息的時候,
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是到老魚跟我講有1好,1壞的消息的時候,
我直接是在被騙的情況醬好像。。。
嗚嗚嗚~ 幾可憐1234下的我。。。
給他弄到我變到很緊張去。。。
不過還真的要謝謝他把這個好消息送給我。。。
壞消息就是他把我的照片都做了1個backup進自己電腦。。。
突然覺得他很變態醬。。。一.一

...........................................................................

【話說2】
今天在BoE的口中得知Gabe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有在想,
做莫到現在Gabe都還沒有跟我講幾時去ot開工。。。
但是就每次聽到他們說去ot做工的事情。。。
我心里少少都有數了。。。
只是我沒有去過問,
沒有去想。。。

原來是因為我不會幫別人彈吉他的關係,
所以沒有找我去唱。。。
我覺得這些都只是一個藉口罷了。。。
我知道我唱歌不好,
吉他不好。。。
什莫都只有半桶水。。。
但是我真的有想要做好去。。。

傷心的不是因為Gabe不叫我去ot唱。。。
傷心的是原來我一開始就只是個充當人數的過客?

9點多時候,
Gabe還跟我借了吉他。。。
其實我真的很不捨得把吉他借到我的視線以外去。。。
但是就是因為一時的心軟,
一時的不會拒絕,
把我心愛的東西借出去。。。
當下我真的很討厭醬的自己。。。
討厭不會婉轉拒絕的那個我!
討厭容易心軟的我!

我試著說服自己。。。
可能他會因為醬小小的恩惠,
給我個機會到ot去嘗試。。。
雖然機會不大,
但是如果我不醬想的話,
我真的會很討厭自己的。。。

....................................................................

感謝這個時候老魚把他的奇跡,
我的人情【照片】帶來給我。。。
不然我真的不懂會想這個問題想到什莫時候去。。。

所以!
再次謝謝老魚。。。
還有~~~
不好意思~~~
給電電到了。。。
但是最後你都報仇了啦~~~
直接抓我的手去【感覺】。。。一.一
打平啦~~~ :)

謝謝~ :)

........................................................................................

-遺骸-

1 comment:

  1. 可能这个不行,但会有另一个出路。
    也许现在不能,但不表示以后不能。
    加油啊缘,我支持你!!
    :D
    --
    有奇迹都是好事 (虽然我不太懂你那个像 hardisk 酱的是不是之前出了什么事还是什么哈哈)
    --
    汤圆节大快乐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