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耶誕節-

25.12.2011

-聖誕節-
-失眠夜-

就是頭腦一直有很多東西在想。。。
就夠難睡著了,
哪裡知道當我睡著過後,
kit來一封信息講不去malacca,
我又被電話吵醒了。。。
醒了過後一直就睡不下去。。。

結果就一直到8.30a.m去吃早餐,
然後10a.m去打球。。。

雞蛋糕
最後跟小賴單打,
結果就醬拉到了背後的筋。。。
原本右肩已經不舒服了,
現在還來背後。。。
看來這個星期都不要打球比較好了。。。
真的很怕我的右手壞掉去。。。 Y^Y

那個Vick又不知道發什莫傻。。。
打完球突然心情不好就說不要去了。。。
死小氣鬼。。。
男生之中他都算是小氣到1個點去。。。
最討厭男生小氣的了。。。

.......................................................................................................................................

結果很突然的2pm打來跟我講2.30p.m出發去吃東西順便載我跟qifu...
我直接傻掉。。。
你給我半個小時準備我是沒問題。。。
但是qifu要從pajam過來也要一段時間。。。
而且沒有我打給他,
他是一直睡不會醒的人。。。一.一
結果我打去給他,
他還真的在睡覺。。。
搞到我們4點才開車去Malacca...

.........................................................................................................................................

到了Malacca,
其實真的有幾次都差DD出車禍。。。

這次是一個很簡單的行程。。。
幾乎有3份之2的行程都在車上度過。。。
還是平時的日子去會比較好。。。
千層蛋糕也沒有吃到。。。 Y^Y
苦茶就喝了一包。。。

-這包苦茶真的苦到我想哭-

話說這包苦茶,
是吖俊拍心口講【很好喝】的。。。
真的沒有騙你。。。
結果我們車上4個人要了3包。。。
雞屁股他。。。
一拿上車就嗅到【苦】味。。。
打開用水草吸一小小口,
直接苦到我【Yiak~】啊~
那種苦味,根本就是。。。
【苦口良藥】
【苦盡甘來】
所有跟【苦】有關的成語,
我們4個人在車上想到的都講完出來了。。。
本來一上車就睡覺的我,
在這個時候我直接苦到在清醒的狀態中。。。

................................................................................................

苦一番過後,
我們終於來到satay celut這裡。。。
我是剛好有餓意了。。。
但是qifu跟tmt好像餓到扁了醬。。。
可憐的他們。。。

話說,
那隻豬qifu,
竟然吃了40支。。。
那個點算的小弟弟直接講。。。
【你吃40支真的很誇張】
哈哈~
證明他真的餓到1個點去。。。

......................................................................................

吃飽飽了,
我們就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
坐船去。。。 :D


看看看,
爲了搭船遊覽,
我們排了將近1個小時隊吖~~~

結果上到船,
一邊看景色,
一邊給【海水】打在臉上+嘴裡。。。
有夠噁心。。。 >.<
Yiak~~~
真希望現在身邊有個人可以為我擋水。。。
哈哈~

.....................................................................................

Next Station~
葡萄牙村~~~ 葡萄牙村~~~ ^^

-這裡真的很有氣氛-


雖然shinliy說去年比較美。。。
但是我覺得這裡就已經很有FU了~~~

這裡每一間家幾乎都佈置的很有FU。。。
【燈光+聖誕樹+烤肉】
整個直接就想馬上把我的家里弄成醬。。。
但是已經過了聖誕節了現在。。。哈哈~

看過了家家戶戶的佈置,
我們去到1個可以吹到海風的地方。。。
不是沙灘。。。
因為這裡就沒有沙。。。
因為晚上了,
沒有街燈。。。
我們是完全看不到有什莫東西。。。
但是風就是大到1個點。。。
我們吹到要變雪條去。。。
真希望現在身邊有個人可以為我擋風。。。
哇咔咔~

風吹得很冷,
也很舒服。。。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懷念。。。
突然就會想到那個時候,
跟他3更半夜去到PD吹海風的時候。。。
不過那個是過去。。。
回想一些過去也不錯。。。

然後因為大家都累爆了。。。
所以這個也就是我們最後的行程了。。。

..................................................................................................

-簡單的耶誕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