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火鍋篇-

18.12.11

【話說1】
火鍋夜。。。
其實在16號(星期五)的時候,
我們已經來過1次的火鍋夜了。。。
原本要去老魚第二個家來一場4人火鍋。。。
結果小賴突然講借不到鍋。。。
失望咯我們。。。唉~~~

但是但是。。。
無傷肝。。。無傷肝。。。
就在我家唄~~~

以下是當天的【情景】~~~ hohoho~ :D

............................................................................................

這個是所有D材料啦~~~ :D

感謝我娘幫我們煮湯。。。
看看看~~~全部只是在等吃。。。哈哈~

-Shinliy喜愛的TomYam~~~ :D-

-永遠吃不飽的老魚-

-永遠Lan型的小賴-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這個場面,
真的不敢相信他們竟然。。。>.<"

-傪人-


-傪人-

看到這個畫面就會想唱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XD




-老魚跑到我家龍魚面前先打個招呼-

-後來直接就是要強吻我家龍魚->.<"
........................................................................................................

18.12.11

-正天-

【話說2】
原本以為今晚的火鍋夜會是4缺1的局面。。。
結果Shinliy還是出現了這個小小的【聚會】。。。
而且還把他的BOSS一起帶來。。。

在這裡要感謝BOSS,
今晚又煮給我們吃,
又出錢+了點料給我們。。。
hohoho~

Shinliy大概12點就回家了。。。
就剩下老魚跟小賴在我家看戲。。。

【話說3】
第二天老魚有個presentation,
而小賴就要進camp3天。。。
但是2條咖佬還是在我家留到2更半才回家。。。
>.<"
真是佩服老魚,
還可以醬鎮定的待到醬晚。。。
祝他好運唄~~~
還有那個小賴老師,
進camp時候不要太想念我們蛤~ XD

---------------------------- END ----------------------------

-火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