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飞得越高,跌得越痛-

20.12.11

话说
现在是凌晨4点++
刚刚跟老鱼lame 1 lame...
geh bo的他突然问起我电脑的事情。。。
lame下lame下lame到去hard-disk去。。。
不说就不说,一说我就伤心来。。。
因为我很多在旧hard-disk的【回忆】都没有了。。。
那个时候也不算很久之前的事情。。。
就在8月,
我生日前几个星期,
就来个提早的礼物送我。。。
就是hard-disk死掉去。。。
那时候的我真是哭死去。。。

如今!
诶~
应该是。。。
如夜!
我的hard-disk复活啦~~~
如果不是老鱼说说我的hark-disk可以给他朋友试看看开,
我就不会再度把它找回出来。。。
也不会不死心的再试试开看看。。。

不开就不开。。。
一开就真的开心到大便酱!
真的!
直接要sot掉。。。
除了要sot掉,
我也不知道还有什莫形容词可以形容如夜的心情!
哈哈~

里面除了有很多照片之外,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
真的要大大个感谢老鱼啦~~~
hohoho~~~
为了报答他,
我决定把我的几张靓仔照给他看。。。
哇咔咔~ :p

帅呗~~~【Certificate Sem2的我】

【这张是3年后D照片】
...................................................................................

在我很兴奋的同时,
hard-disk再度进入昏迷状态。。。
tolong啦喂~~~
我经不起酱的起起落落啦。。。
呜呜呜~~~ Y^Y
這種感覺就好像
一個昏迷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醒了醒,
過後又再度進入昏迷狀態。。。
真的讓家人又是開心,
又是擔心。。。

老鱼~~~
救命~~~~~~~~~~~~~~~~~~~~ Y^Y

1 comment:

  1. 他复活的时候 就好快快把东西拿出来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