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壓力 + 想家。家 = 避風港-

阿貓的功課讓我壓力到無法呼吸。。。
真的有很想放聲大哭一場。。。
真的有很想馬上駕車回家。。。
真的有很想逃避的感覺。。。

壓力來源【錢。家人的期望。未來】
一想到這些,壓力就悄悄地來。。。
剛剛在跟統統FB的時候,真的有點招架不住那種感覺。。。
眼淚就醬慢慢地,漸漸地,悄悄地,滑下來。。。
根本沒有想過面對家人的我竟然如此脆弱。。。
怕小寶擔心,所以我馬上叫統統不要把我的事情跟小寶講。。。
1。是怕小寶擔心。。。
2。是怕小寶會打電話來,因為我真的怕一聽到小寶的聲音,我真的真的會控制不住撑了很久的眼淚。。。

想睡一覺起來再做功課,但是在床上躺了整粒鐘都睡不下。。。
還是起來比較好。。。唉~
我竟然在擔心到睡不著。。。我是比SinYi還要擔心。。。

原來一直以來的我,都不是自己想像的醬堅強。。。
就小小的挫折,就想逃避。。。真想找回以前的我。。。
自從來到NEC過後,整個人變弱去。。。
也不知道這種變化是好是壞。。。唉~
現在家裡就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比起任何男人,家裡更可靠。。。更有安全感。。。是最好的【避風港】。。。


1 comment:

  1. 看开点,喵哥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过程
    没有他给我们的磨练,以后我们出去了会更辛苦

    而且他还放飞机叻^^

    回去一起做功课!
    别让对你有希望的人失望
    压力一起承受,就不重了噜………
    油不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