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3, 2010

-圓滿結束-

炳翰芙蓉會場15周年慶已經圓滿結束。。。
雖然這次有很~~~多事情發生了。。。大家也累垮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分身做醬多東西。。。
這些都是在家里小寶訓練有佳。。。呵呵~

檢討會就在今晚。。。雖然我也很~想去參一腳,
但是爲了功課,沒辦法。。。唯有回去聽故事。。。
有些人就是會忘本。。。唉~
忘記了曾經有人為他加油鼓勵,忘記了“朋友”兩個字。。。
虧我家小寶之前還對你醬好。。。
你現在就是可以翻過來咬我家小寶。。。
真的就是瘋狗不能對他太好!!雖然我很不爽你。。。
但是我有教養,我看到你的時候還會很尊敬的跟你笑笑。。。
雖然我有時候很想詛咒你。。。但是我不會。。。
因為我要為我家小寶還有自己積福。。。
爲了一些不值得的人折了福,
就是不值得。。。

你可以姓賴來賴我家小寶拿了那幾瓶酒,
但是你最好就是想清楚。。。在那個範圍的人不只是我家小寶的組織。。。
你的寶貝女兒還有寶貝女兒的男朋友也在場。。。
如果你要姓賴,我可以陪你轉一轉姓。。。
如果你玩不起,請不要亂改姓。。。謝謝~
而且那幾瓶酒也不是我們負責的。。。我們完全不知情。。。
要賴也請找對對象。。。
雖然我很想去當著檢討會時候把這一切都講出來。。。
但是大寶說得對,她醬做不代表我們也要跟。。。
而且剛剛我也說過我有教養。。。我就是不會來亂。。。
我不像你。。。有少少的人脈就扮塞嘢。。。

(以上純粹發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