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n_n
原來今天是我的華人生日。。。n_n
如果不是Mille提醒了我,我都不知道今天原來就是七夕。。。
昨天我們還在火車上聊到tim...哈哈~
來寫一寫前晚的【即興PD之旅】& 昨天的【尋找靈感之旅】。。。

8月14日。。。
做完工過後,有很不想回宿舍的感覺,
所以就問諾麻吉&默默要不要去PD吹風走走之類的。。。
結果他們都說想去叻。。。
雖然一開始是我提議,但是過不久我跟默默有點怕怕。。。
很想說就取消的了。。。但是喝茶時候坐坐下,
又覺得還哦茄啦。。。所以還是6個人去了PD。。。3男3女。。。
在那裡就聊的聊了,講的也講了。。。
就突然提起靈感啊,科學館啊之類的。。。
我們3個女的就想要去科學館尋找我們的靈感。。。
凌晨4點多的時候回加影,然後530am到達家裡,
換了衣服就塌在床上睡暈去了。。。哈哈~

睡到第二天早上,err...是下午12點。。。
我們有問蠻多人要不要一起去的,但是我們一直被拒絕。。。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小苑,默默還有Mille4個一起去。。。
吃了午餐,大概3.30pm搭火車去到KL centra轉LRT去KLCC。。。
還是一樣喜歡站在LRT最前的車廂,看著軌道,有刺激的叻。。。n_n
我跟默默都有坐不夠的感覺。。。哈哈~

到了KLCC都已經差不多5點了。。。然後Mille才想到,
科學館就要關了。。。可是我們還是想上去試一下看還可不可以進去。。。
上到去,結果真的還可以進叻。。。不過就只可以進muzika罷了。。。
在裏面拍了很多照叻。。。哈哈~
也玩了很多東西。。。有些很特別的東西咯。。。

【入場卷。。。n_n】

【在聽世界之曲】
【我們在裏面的點滴】
然後有去Kinokuniya看書。。。第一次在哪裡要求開新書叻。。。
還是默默學習勇敢的好辦法。。。哈哈~

我們還在KLCC噴泉拍了一些照片。。。(遺憾的沒有帶到DSLR)
然後還在KLCC吃A&W。。。那裡的roadbear有大杯點的咯。。。哈哈~

【最後的晚餐】

飽到~~~坐LRT的時候有位子都不想坐。。。哈哈~
就醬,我們的【尋找靈感之旅】就醬結束了。。。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