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哈哈!-

這個“哈哈!”並不是開心的哈哈!而是可笑的“哈哈!”
你自己做過什莫事情你自己清楚。。。
做莫怕人家講你?
如果你是清白的,沒有做過對不起人家的事情,
你怕什莫人家講你??
你這個反應,是不是代表你身有屎??
還要返回來講是我們在搞鬼??
你有沒有良心的?
你朋友還對你醬好。。。還叫我們看著你。。。
怕你受傷害。。。你現在爲了保住自己所謂的“清白”,
而講出“是緣跟X兩個在搞鬼”這種話來傷害你朋友?
如果我們真的要搞鬼,我就會讓全校的人知道你就是這個樣。。。
我們認識的人也沒有比你少。。。
你要講傷害我的話我不介意,因為我跟你也沒有怎樣兩句話,
而且我不覺得他會相信你,就算他會相信你又怎樣?
我是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啊,我怕你屁股有牙啊?
就算他不信我,我細佬他們都會信我啊。。。
再講,如果你X知道你醬講她,她會有幾難過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我還要看到你的時候,
對你笑。。。呵呵~我真的覺得很可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