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 2010

-钱-

开学了。。。又是新的学期。。。
开学就要用很~一大笔钱。。。唉~
大宝 - 3月的时候不是才拿了四千多来给学费咩?现在8月又要拿四千多?
缘 - 嗯嗯,每个学期给的嘛。。。
在讲着这句话的同时,我真的有不想继续读下去的想法。。。
很想就酱跟大宝讲,【我不要读了。。。】这句话。。。
可是想一下。。。都最后的2个学期了。。。不读了嘛很浪费?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跟大宝拿钱。。。

整个晚上一直在烦着钱钱钱钱钱钱钱!!!满脑都是钱。。。唉~
retake要rm300,学费要4650...我真的很想呕啊。。。唉~
我要做10个星期的工才有rm300来给retake的钱。。。来不及了。。。
就先用银行,然后这几个星期就省吃省用来填数。。。>.<"

回到宿舍就忙着联络明天的节目。。。
跟Mille聊下聊下,刚好就聊到停学。。。
然后就跟她谈了这个问题。。。
谢谢她把我拉回正道。。。n_n
她说得对。。。我已经忘记自己当初读书的目的了。。。
现在的我,就应该每天都提醒自己目标是什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