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P.D + BBq篇-

星期六8点起床,准备出发去P.D。。。
一大早起床等着kit来我家集合,哪里知道她改了时间也没有跟我讲好。。。
弄到我们(小宝,宝宝,我)越等越累。。。讲9点出发,然后变10点。。。
结果来到我家都差不多12点了。。。
在PD玩到5点然后冲凉回家,准备今晚去大舅家BBq。。。

当晚的BBq真的有很开心。。。
因为已经很久都没有试过一家人。。。
亲戚朋友一起聚餐+聊天了。。。
家里多了几个成员。。。有Erin表姐的女儿+佳威表哥的女儿,儿子,
还有大表姐的肚子里还没出世的女儿。。。有很多baby玩叻。。。哈哈~
爽到~~~以前的我会很怕弄到Baby哭。。。
可是现在的我,是很想弄到Baby哭叻。。。哈哈~
可是Baby就是不哭叻。。。Erin表姐的女儿还投怀送抱叻。。。哈哈~
现在唯一遗憾的就是大姨丈得了胃癌。。。
直到现在,虽然大姨丈知道自己得了胃癌,
但是他在我们面前还是跟以前一样的面带笑容。。。
可是看着酱的大姨丈,心有很酸的感觉。。。
大姨也因为这样,每天哭哭哭。。。
希望大姨丈会好起来。。。希望大姨丈听听话话的吃人参粉。。。
千万不要去开刀。。。
等到大姨丈好回时候,要再好好的庆祝。。。
我想听到大姨的笑声。。。不想看到大姨一天比一天的憔悴。。。
我想看到大姨跟小宝他们打麻将,打到满间房都是粗口+笑声。。。
酱真的有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