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踏出的第一步-

今天27 - 09 - 2010,我終於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在UG天橋拿下了報名錶格。。。
明晚8點晚上在B202 Audition。。。
就來一首清唱Beautiful Love啦。。。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選對歌,但是我會盡力。。。
我想在新院留下一個回憶。。。
可能是到了學院生涯的尾聲了,所以很多活動都想參加。。。
之前參加了羽球比賽,雖然沒有冠軍,但是都有亞軍。。。
希望這個的比賽,我也不會讓自己失望。。。(雖然是醬講,但是還是在怕叻~)
如果信心總指數有100%,醬我信心只有50%算是偏低的信心了。。。
但是爲了讓自己不要有遺憾,爲了讓自己學院生涯有不錯的回憶。。。
當然,其中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缺錢。。。XD
我還是踏出了這一步。。。我不是一個會需要得到別人口中認同的人。。。
我是一個需要得到自己認同的人。。。所以信心這樣東西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朋友幫不了我。。。可能我會覺得朋友都只會稱讚,因為感情太好,
所以不好意思說不好,所以朋友說的我都很難相信。。。
很矛盾的。。。要自己認同自己就=要相信朋友。。。唉~很亂很亂~~~
選擇踏出來,聽大家的掌聲,掌聲=認同。。。
讓不認識的人來給我信心。。。我相信這種鼓勵會比自己認同自己來的要快。。。
可是。。。要站上這個舞臺,首先就是要讓自己有信心。。。
就這莫一次。。。來~給自己滿滿的一個信心,只要短短的一個月。。。
讓自己可以發揮到最好的點,讓不認識的人來認同自己。。。
證明給自己,給娘親知道,我真的愛音樂+愛唱歌的。。。
就用這句“It’s when I’m weak that I am strong 我脆弱 却不退缩

加油!我可以的。。。我不會輸給自己。。。

2 comments:

  1. 我们说是真的啦
    你会拿到亚军的!
    明天我要去看!记得叫我哦

    ReplyDelete
  2. =.="不要叻tolong...
    而且應該沒有的看的啦。。。
    我會再跟你們講我的好消息的。。。放心放心。。。哈哈~
    其實清唱有點難選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