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踏出的第一步(2)-

原來這個比賽還蠻多人參加的叻。。。
那些人都陸陸續續的來到B202,個個在課室外面坐的,等的。。。
而且還有幾個是認識的tim...哈哈~
還以為沒認識的朋友陪我參加,原來還有幾個的。。。XD

在等面試時因為跟朋友聊天聊開了,所以沒有很緊張。。。
雖然沒有很緊張。。。但是一到了評審面前很自然的在抖叻~
我有承認我是沒有表現得很好啦。。。
因為一開聲就開始在抖了,唱到後面還忘詞這個才是大件事。。。哈哈~
雖然失敗了,但是至少還算是有踏出我的第一步。。。n_n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還會不會參加叻??
這件事情到時才算啦。。。n_n

謝謝朋友的支持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