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October 4, 2010

-Feel The Music-

最近都一直在赶功课。。。也在忙着搞音乐。。。哈哈~
因为shinlih,我才有机会出titi的节目。。。
有机会站在大大的舞台上表演。。。n_n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但至少我尽力过,试过那种感觉。。。
因为是音乐。。。所以我愿意。。。n_n
真的想唱歌给大家听的。。。最近那种感觉越来越浓洌了。。。
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n_n可能因为被偶像感染了。。。赫赫~
如果我不是因为课业。。。我觉得我可以专心的把吉他练好呱。。。

FEEL THE MUSIC

上新期六,在shinlih的佛堂,有个小小的练习。。。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会抓key的。。。
我是应该庆幸我有个会唱歌的妈妈吗?
跟得妈妈多,所以我大概大概知道要音在那里。。。n_n"
星期六那天虽然有段时间是闷了点点,
但是有音乐,有吉他,有钢琴,真的有很开心。。。n_n
如果现在有一颗流星流下来,我的愿望会是希望这个节目完了以后,
大家都还可以继续的一起搞band... n_n

合band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只是身边没有酱的朋友出现。。。
现在有了。。。我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机会。。。
顺便在里面偷私偷私酱。。。嘻嘻~

因为是音乐,所以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