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熬夜-

最近因为阿猫哥的课一直补课,
所以大家都一直一直的熬夜熬夜。。。
很辛苦的叻。。。不知道酱是好还是坏。。。
好=功课真的会去做;
不好=头脑转不动,功课想不到,idea不出来。。。
酱很辛苦的。。。
大家整个头脑变迟钝去了。。。
功课一直赶赶赶。。。
平均睡觉时间就只剩下3-4个小时。。。
有时候宁愿逃课,在房睡觉更好。。。唉~
设计使这个使命真的不容易完成。。。
好不容易阿猫哥的课补完了。。。
哪里知道上星期五又说下午的课取消。。。
原因=有重要会要开。。。
结果大家还是抵不过补课。。。
真的很~~~想快快过掉这个学期。。。
我宁愿熬夜熬夜。。。再熬夜。。。
也要快快过掉这个难熬的日子。。。
虽然下个学期我很肯定很肯定的会不舍得。。。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过这种没得睡得日子了。。。
现在睡觉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嗜好。。。
以前的我会因为打机而不睡觉,
也会因为练吉他而迟迟才睡。。。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不可以浪费一秒的时间不睡觉了。。。
就算练吉他,也练到一半跑去睡觉。。。
因为手指都没有力把琴弦压下去了。。。
你可以知道我是累到~~~什莫程度去。。。
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累到这个程度。。。
美术系的大家。。。都会有的路程。。。

今天星期一晚上1127PM。。。也是要赶功课的一天。。。
本来打算早早睡觉,“早早”起来做功课的。。。
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睡叻。。。哈哈~
因为在改照片一下。。。hohoho~
其实照片早就要放上网了。。。
只是一直很懒的去改,现在突然有了MOOD,
所以就不可以放着这个MOOD不管。。。哈哈~
写完部落格就掉头大睡。。。“睡醒”才做功课。。。
哇哈哈~

Eric_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