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anuary 15, 2012

-OT-

14.01.2011

誒~
話說13號那天跟小寶去買衣。。。
早上小寶突然叫我問小賴&老魚要不要一起去kl...
所以我就信息+call他們。。。
結果小賴被我吵醒了,
但是老魚整個睡暈去了又。。。
所以就小賴跟著我去kl買衣。。。

以下是我們的【服裝秀】。。。
哈哈~






......................................................

。。。話說14號。。。
今天是我第二次在OT唱歌。。。
最gan jiong的就是今天的2個partner,
【Deverson & Fish Lim】
我都沒有跟他們合作過。。。
所以今天我就吃了晚餐,
8pm就去Dev的家練歌。。。
9pmFish來到了Dev的家,
我們再練一練,
9.15pm我們就出發去到OT,
到了OT東西放好,
調麥,吉他。。。
【我gan jiong到把吉他wire插錯,沒聲音】
弄得東西來,
麥克風調得來,
吉他調得來,
時間都來到了10.05pm...
所以我們就很gan jiong的開始了我們的第一節駐唱。。。

第一節大家都還沒有定下來。。。
應該是說我還沒有定下來。。。
所以我唱的【ready for love】都飄著去,
飄著回來的。。。 :(
根本沒有ready好的感覺。。。
ishhh~~~ >.<

第一節就有人點了生日歌。。。
還是5個人生日tim~
第一節就生日歌都拖了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很快進入休息時間。。。

第二節就唱比較high的歌。。。
其實真的有很爽的。。。
幾乎全場都一起跟著我們唱。。。
那種感覺在st.1找沒有的。。。
其實只要看到台下有人歡呼/鼓勵。。。
我們站在臺上的就算再累,
也會很高興,
很樂意的繼續唱下去。。。
當我們要結束第二節駐唱時間的時候,
有個顧客要我們在12點時候唱生日歌。。。
所以我們的休息時間也延遲了。。。

很快很快的又來到了第三節時間。。。
這個時候那個顧客竟然拿了半個蛋糕給我們吃。。。
她是直接拿到台前來給我們。。。
天呐~~~
我們就連自己喝的水,
都沒有位放了,
她還把半個蛋糕+小蝶+叉子拿過來給我。。。
我接過了蛋糕+小蝶+叉子,
然後傻了。。。
直接是不知道要怎樣。。。
我拿著蛋糕+小蝶+叉子左看右看。。。
還好台下一個顧客過來幫我接過了蛋糕+碟子+叉子。。。
把【它們】安置在他桌上。。。
醬我才可以繼續我的歌。。。
哈哈~

話說。。。
蛋糕放到那一張桌,
都被他那一桌的朋友掃光光了。。。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講真,
蛋糕放到他那一桌我也不敢拿來吃了其實。。。
哈哈~

我今晚的最後一首歌。。。
【我愛他】
場面超high的啦。。。
哈哈~
爽到爆。。。
其實雖然爽。。。
但是我們還是會擔心被投訴的。。。 :(
希望我們不會接到投訴就好。。。 :)

【Wonderful To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