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學不會-

05.01.2011

很快很快~
已經來到5號了喂~~~
時間還真的過到很快很快。。。
24!!!
我!
二!
十!
四!
了啦喂~~~

其實。。。
。。。
其實我也不懂做莫24歲了要醬大反應去。。。

可能。。。
。。。
可能就覺得自己1事無成醬醬醬。。。
ishhh~~~ >.<"

趁著現在還有時間,
要玩的時候就要盡情的玩。。。
還有什莫地方還沒去的就要去了。。。
過了這個華人新年,
我要開始大人的生活了。。。

沒有白目的時候。。。
沒有伸手跟家人拿錢的時候。。。
沒有放肆的時候。。。

只有拼命工作的時候。。。
只有給錢家人的時候。。。
只有長大的前路。。。

【希望偶爾可以打打球】
【希望還有能力唱唱歌】

.....................................................................

聽著JJ的歌,
總會把我帶到歌詞,
旋律里。。。

聽著聽著【EMO】
聽著聽著【BRISK】
聽著聽著。。。
聽著聽著。。。
現在要睡覺去。。。
hohoho~

【學不會】贊啦喂!
【林俊傑】棒啦喂!

2 comments:

  1. 我完全同感!!
    我知道你的感受
    生日的时候看到蛋糕上那么多的蜡烛
    其实真的很感叹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