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第一天,新體驗-

11.01.2012

今天杰仔的車終於來了

NCQ 8119

話說,
本來不是拿這個車牌的。。。
本來就是訂了拿9118的,
結果多幾天那個sellman講9118給人出高價拿了。。。
雞凸!
哪裡可以醬! >.<
可是沒辦法。。。
我們沒錢投。。。
算~~~
娘講可能杰仔就是註定要駕8119的。。。
哈哈~

......................................................................

拿了車過後,
娘就載我出去進貨。。。
進一些零食等過年小孩子來到可以吃。。。
每年過年,
我們都一定會去指定地方買零食。。。
這個地方真的很多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店口雖然窄小,
但是裏面真的很多很多回憶。。。
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看到沒有~~~
有大白兔奶糖嘞~~~
小時候超愛吃的。。。哈哈~
ermm...
其實今年買的比去年的少。。。
去年還有賣lolipop...
是chupa chup的嘞。。。
但是今年娘不給買。。。 Y^Y

去年還買了多啦A夢的巧克力。。。

還有還有~~~TORA

裏面還有附送小玩具的嘞。。。
哈哈~
懷念到屁醬。。。 XD

.............................................................

買完東西,
就回家。。。
其實都6點多了。。。
本來還打算回家沖個涼要小睡一下,
然後吃晚餐就去OT做工。。。
點知都沒有時間睡了。。。

沖了涼,
弄一下歌詞,
就出門去吃晚餐了。。。
結果一出到街上,
塞車塞到半死。。。
就直接去燒包城吃算了。。。
吃完就直接去OT。。。

真的很gan jiong的。。。
其實。。。

不過去到那裡一開始唱,
其實也還好。。。
可能是音響好的關係。。。
唱起來聽到自己聲音。。。
才比較有mood去唱下去。。。
因為如果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會整個不知所措。。。
音也會跑掉去。。。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partner啦。。。
這個吉他手是真的很厲害。。。
所以跟他合作說真的我很放心。。。
因為我只需要顧好自己唱就可以了。。。
但是他的唯一缺點就是不能唱。。。
所以整場就是我在唱啦喂~~~
不過他還是會有唱1-2首啦。。。

排了1個list出來,
打算當天唱的。。。
結果,
很多個都派不上用場。。。
因為很多都是顧客點的。。。 :)
真的要謝謝吉他手。。。
很多歌他都會彈。。。
所以我只需要有歌詞就可以唱了。。。

但是接近尾聲的時候,
有一個顧客就一直過來點【童話】
當然他還有點其他歌。。。
但是我們都不會唱。。。
所以他就一直要點【童話】。。。
alvin【吉他手】是會彈,
但是我們沒有歌詞。。。
就打算不唱,
然後結束掉我們的駐唱時間。。。
當我們唱完最後一首,
當我們收拾東西時候,
alvin就叫我下去吃我的東西,
他講他來收拾就好。。。
然後吉他幾乎都要收進bag裡了。。。
那個顧客竟然走過來講我們不唱他點的歌。。。
要投訴哇~~~
【我們一度懷疑他是喝醉了】
結果沒辦法。。。
alvin就開麥克風,
開吉他。。。
叫我上來幫他唱這首歌。。。
我是哦茄的。。。
但是吃了東西我就會喉嚨沙沙D~~~ :(
沒辦法,
遇到有病的人。。。
結果我就靠我的【記憶力】
把【童話】唱出來。。。
其實還是有DD不記得的。。。
但是alvin有在後面提醒我一下啦。。。
還好最後還是把【童話】唱出來了。。。
結束了今晚的駐唱時間。。。 :)

..........................................................................

講真~~~
如果那個顧客是過來吵我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應付他。。。
還好有alvin頂著。。。
不然我真的頭大。。。 >.<
真的要感謝他。。。
雖然他一直跟我道歉。。。
我也不知道他在道歉什莫其實。。。 >.<

今天總算學到了一DD。。。
現在要做的就是加強我的英文歌,
還有我的吉他技術!!!!!!!!!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