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9, 2012

-毕业大快乐-

08.01.2011

话说今天就是细佬的毕业典礼。。。
昨晚他就信息我
【内容如下】

qifu【Camera girl Tomo need ur help =)】
我【凸一.一凸】
qifu【plz la ah jie. ^^】
我【I din go ler~ they all din go wor~ >.<】
qifu【T.T】
qifu【Come la haiz】
我【c hw 1st~】
qifu【Liang & muipoh din come?】
我【dunno them oh~】
qifu【说实话,他们来不到够伤我了/.\】
我【蛤~不要酱啦~酱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嘞~你不会哭的hor?】
qifu【只会把遗憾记一生 =(】
我【索利~ >.<】

哇哈哈~
直接就觉得自己很坏。。。 XD
但是就是不忍心跟他讲我其实是在骗他。。。
结果到了今天。。。
约好跟仙仙一起结伴上去新院。。。
仙一上车,
我就叫他信息qifu说【已经上火车了。。。】
然后到kajang就信息qifu说【已经到了】,
【现在走着过去学校。。。】
然后我就在同时信息qifu说【细佬,毕业快乐啊 :)】
他直接回复我【无视】
一.一凸~竟然无视我的信息。。。 >.<"
我看到他回复我,
我直接是哭笑不得。。。哇哈哈~

.........................................................................................................

我把车停在莉雅,
然后跟仙还有jiali步行到学校去。。。
还好今天的天气都没有很晒。。。 :)
到了学校,
我们就好像离开很久的感觉。。。
首先是jiali,
在c block想要搭lift去B500...
哈哈~
结果当然是没有进到lift啦。。。

到了B500,
我们首先当然是先自己拍照啦。。。
然后jiali接了电话就问我
【这里是block几蛤?】
我【这里是...block A咯~】
jiali对着电话说【哦~我在block A】盖电话
仙【蛤?这里不是Block B咩?B500嘛~】
我【哦!对!】转头【jiali这里是block B啊~ >.<】
我们整个就很blur酱。。。哈哈~

- 等待主角出现的同时 -

..................................................................................

礼堂大门一开,
我跟仙就走进去,
看看我们的主角坐在哪里。。。
一边找,
一边等,
一边聊,
一边看。

- 等待是件痛苦的事情~
原来去年你们就是酱来等我的。。。
辛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了。。。 :) -

...................................................................

终于,
我们的主角出来啦~
先来张靓仔照先~

- 恭喜细佬 -

- 恭喜阿妹 -

- 恭喜KokEng -

- 恭喜sister -

- 兄弟帮 -

- 恭喜mio -

- 这个就是脱掉毕业帽过后的猫样啦 -

........................................................................

晚上细佬inbox我。。。
【内容如下】

qifu【Lol】
我【?? Lol what?】
qifu【Nth】
我【讲真,昨晚跟你说不去的时候有伤心吗?哈哈~】
qifu【昨天听到这么多人放飞机,确实不开心】
我【结果看到我们的时候,有什莫感想?哈哈~】
qifu【想打你】
我【wuiiii~哈哈~要酱感动咩你?】
qifu【仙答应会会来的】
我【我也答应会去啊之前】
qifu【你很欠打。不过你就爽,有人讲你瘦了】
^重点是我很欠打^ XD
我【哎呀~谁叫你也不想想我是你的谁...我哪里可能不去的...
我本来就打算1个人上去了的...
只是仙突然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所以我们才一起去的】
qifu【不过还真的多人没来,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啦】

【小圆,默默...我有帮你们传话啊。。。送花啊。。。 :)
都安全的把你们的心意送到了主角手里了。。。哈哈~】

........................................................................

- 插一插话 -

在这个开心的一个日子里,
我竟然看到他也回来学校了。。。
【虽然在之前就有想想会不会看到他】
只是没想过是酱突然的相遇。。。
就当我抬头要走上楼梯的时候,
他就跟着几个朋友1起走着过来了。。。
细佬,仙,然后再经过我。。。
我们都很有礼貌的【打招呼】。。。
以为会心里不舒服
以为会心里还讨厌
结果。。。
就只有点头之交的感觉。。。
所以说。。。
我是完全放下了?
放下的不是指我对他的感情。。。
【因为我早已经对他没感情】
而是指他对我朋友不忠的感觉。。。
因为当时我真的很讨厌他。。。
比起他对不起我的时候更讨厌他。。。
但是经过今天这一次相遇。。。
我觉得我是放下了。。。
既然我朋友现在都幸福了。。。
那么,
我也没有需要浪费我的力气去讨厌1个人了。。。

....................................................................



最后的最后。。。




~~~ 恭喜恭喜各位毕业 ~~~




- 大合照 -

1 comment:

  1. 好棒哦!!!
    谢谢大圆 (抱)
    谢谢谢谢谢谢 :D
    很为大家的顺利毕业感到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