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原来-

16.08.12

很久没上来发泄了。。。
今天在lunch时候吵了一架。。。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件事。。。

你说,那天我骂你。。。
你说,你陪我还被我骂。。。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我那天是在骂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委屈?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人我的脾气?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喜欢骂你?

其实。。。原来。。。呵呵~

好。。。
你不喜欢我骂你,我就不骂你了。。。
你不喜欢我念你,我就不念你了。。。
你不喜欢我怎样,我就不怎样了。。。
这都是你要的吗?

你知不知道这一年是我哭过最多的一个年。。。
我才知道,
原来伤心的moment,
找再多开心的事情也掩盖不了1件伤心的事情。。。


1 comment:

  1. 嗯咯 嗯咯 ‘原来伤心的moment,
    找再多开心的事情也掩盖不了1件伤心的事情。。。’ (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