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March 20, 2012

-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20.03.12

很久都沒有上來發洩了。。。
今天就算再累,
我也想上來發洩發洩,
把我這個月的心聲都說出來。。。

自從拍拖以後,
所謂的【家人】就好像疏遠了10萬8千里。。。
可能因為我也開始忙工作了。。。
也要陪男朋友了。。。
所以跟朋友出去的日子少之又少。。。
我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但是為什莫你們每次都把
【不要做燈泡】
掛在嘴邊?

是啊。。。
你也知道
【說者無意,聽者有意】
這個道理。。。
但是你做莫就不會把這句話用在我身上?
可能你是想開開玩笑。。。
但是我是真的受傷了你還真的只懂在笑。。。

話說。。。
當我開始拍拖的第一天。。。
你說過你知道我不會因為愛情而忘記友情的。。。
當我聽到你醬講時,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瞭解我。。。
但是現在你卻時常把【燈泡】掛在嘴邊。。。
醬。。。你是在自打嘴巴嗎?

可能。。。
你不喜歡別人做你的燈泡。。。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你自己的那一套。。。
用在別人身上??
如果我想2人世界,
我會跟你講【不要來打擾】
但是我沒有。。。

可能是我把話看得太重。。。
可能是我變了。。。
可能是我開始踏入社會了,
已經沒有像以前醬的時間跟你們聚一起了。。。
可能我不應該想太多。。。
給我發洩發洩吧。。。
我會好起來的。。。

朋友我有很多。。。
但是可以真正瞭解我的,
明白我的,
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個。。。
我也不需要很多個。。。

-有些話,你不經意地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2 comments:

  1. 你会在意 是因为你重视...
    把你的感受告诉他们 他们会明白的
    呵呵 加油 幸福哟...❤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可能只是开玩笑地说说
    但也有可能是认真的觉得会打扰到觉得不自在

    这样的话..
    我觉得可以慢慢来
    join 你们一次两次习惯了那样的模式后
    就不会觉得有什么了

    (你也要想想 你们一起出去的时候 会不会让他感觉被忽略 才会有自己是电灯泡的感觉)

    现在做工了很多事情真的变得不一样了呢
    有很多要割舍的
    不能都像以前一样了
    但是有时候自己心理的调整也是很重要的吧
    多多往好的方面想吧!

    大圆加油哦!!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的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