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October 14, 2012

-你不知道的事-

14.10.12

昨天(星期六)在Tarot Rider駐唱。。。
這兩天聲音都不太開。。。
可是當我唱完了,
放工了時候。。。
阿亮突然跟我講【你唱到很好,今天的慢歌特別有FU~】
我却只回答他【我很累了啦~沒出力唱的。。。】

其實你不知道我真的心情沒有很好。。。


【愛情】與【金錢】
兩者缺一不可。。。
可是,
我真的不會拿捏。。。
努力工作,
卻沒了時間醞釀愛情。。。

只醞釀愛情,
卻沒了金錢。。。

我放棄了一直想嘗試的live band,
我不想連現在的駐唱也放棄了。。。

我知道最近都少了陪伴愛情。。。
但是。。。
現實生活中,
吃麵包絕對不能填飽肚子。。。
就當做我是現實的女生吧。。。

我想好好利用我現在的年齡,
在我還有資格的時候,
好好的唱歌給大家聽。。。
你是知道我很想去那個live band的。。。
但是我選擇了放棄。。。
你也應該知道我放棄的原因。。。
我不是說你阻止了我的夢想。。。
只是我知道一人讓一步,
才可以長久的走下去。。。

可能你會說【你沒有反對我當駐唱】。。。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我覺得唱歌比你重要】。。。
不是。。。其實我不是。。。我不是的。。。

有時候很想放棄。。。
但是我都一直告訴自己,
很多事情都有解決方法。。。
情侶之間不吵架,
就不算情侶了。。。
這只是過渡期,
事情會過去的。。。

有時候我還會在想。。。
我真的是你要找的女生嗎?
還是,
當時只是一時的【誤會】了這樣的關係叫作【愛情】?

也或許,
是我忽略了你只需要小小的要求叫【陪伴】。。。
真的很對不起。。。


1 comment:

  1. 大圆
    是的
    情侣间互相体谅包容妥协接受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清楚知道什么对自己是最重要的
    :)

    by- 大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