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I lost something... that's called 【Feeling】-

16.11.11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1個人。。。
就很莫名奇妙的我也不知道做莫一直在想。。。
又不是一個認識很久的人,
也不是帥哥,
也不是很會唱歌。。。
但是這個人是Shinliy每次每次在我耳邊講講講講講的人。。。
【考慮看看他啦~考慮看看他啦~考慮看看他啦~】
媽的~~~ 害我現在整個頭腦就是灌輸了這個人。。。
是完完全全的。。。

整個人很emo醬。。。
以前也試過這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這個不是喜歡1個人的感覺。。。

是因為我1個人太久了的原因嗎?
可能很多很多原因。。。
我自己想到的答案是。。。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最近,
頭腦太得空,太多空間了。。。
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加上最近越打波,
球技就越來越退步醬。。。
打到我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追波。。。

然後然後。。。
我發現原來今天好像也有幾個朋友都在EmoEmo就好醬。。。
是不是真的有醬巧的事情哦~~~

現在我最最最希望是那些【減】的感覺快快消失。。。

~~~~~~~~~~~~~~~消失消失消失~~~~~~~~~~~~~~~

2 comments:

  1. blog 是一个很好的抒发管道啊
    希望缘每次写了后心情都有好很多吧
    :))
    小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