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新面貌-

18.11.11

我的部落格終於換了新面貌啦~~~
嘿嘿~~~
其實昨天已經有弄好了的,
但是但是。。。
我的Playlist一直放不進去,
還有還有。。。
就是我的日曆+時鐘也是。。。
不過不過。。。
今天終於大功告成啦啦啦~~~

雖然不是幾特別。。。
但是但是。。。
我覺得有比之前來得好啦。。。【自己贊自己 :D】

然後然後。。。
裏面都是放了我喜愛的吉他歌曲。。。
都是Sungha Jung所彈的。。。

話說【一】
這個Sungha Jung年紀輕輕,
彈得一手好吉他。。。
真的是羡慕+以他為榜樣咗。。。哈哈哈~

話說【二】
最近晚上都會上去【米多多】。。。
不管自己有沒有去唱歌。。。
還是會上去聽聽歌。。。
在米多多里,
真的真的。。。
上去了會覺得自己其實真的沒有很厲害。。。
其實也真的真的。。。
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話說【三】
最近打波真的很懶很爛咗。。。
威力大便咗。。。【Very Shit】
開球很差咗。。。【其實根本沒有好過】
很懶惰追波咗。。。【其實根本沒有勤勞過】
整個很沒有力咗。。。【其實根本就沒有力的】
唉唉哎~~~
就是差!差!差!啦~~~

話說【四】
今天打完球跟Shinliy去balabababa~吃我們的晚餐。。。
偶爾也要放鬆一下心情。。。hohoho~
然後進到tesco走走,逛逛,看看。。。
Shinliy還問我要不要試下。。。
蛤~~~
傻咩~~~
整個臭臭醬。。。
我吖paiseh叻。。。
所以所以。。。
我們就打算明天去jusco走走,試試,看看。。。
hohoho~~~
然後就4點去練球。。。
我們兩個。。。
沒錯!
就是我們2個人啦~~~
哈哈哈!

【原來我們很久沒有合照了。。。淚。Y^Y】

2 comments:

  1. 哈哈哈~很想賴克你的五個字叻。。。:D

    但是我的歌好像怪怪的。。。很卡。。。要換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