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y 8, 2011

-殘月-

08/05

【殘月】,是一個微笑著的月亮。。。
【殘月】,一個多莫優雅的月亮。。。
一個笑著的月亮,為什莫會名為【殘月】?
是因為這個月亮不完整?
是因為這個月亮有缺陷?
但是我覺得它很美。。。
它是微笑著的。。。
就算它知道它被人類稱它為【殘月】。。。

我喜歡【殘月】,
它總是帶給別人這麼的安心,
因為他會對你微笑。。。

我希望我像【殘月】一樣帶給別人安心的感覺。。。
我的樣子沒有很出眾,
我的身材沒有很完美,
我的歌聲沒有很特別,
我的頭腦沒有很聰明,
我的運動沒有很活躍,
我的才藝沒有很厲害,
我也沒有很幽默。。。
但是我有很真誠的心。。。
其實。。。醬夠嗎??
應該吧。。。n_n

其實我不是真的很偉大。。。
只是我比較不想計較多多。。。
其實我也有壞脾氣。。。
只是比較少發洩在朋友身上。。。
其實我。。。
發什莫神經。。。呵呵~
Emo到~~~~~~~~~~~ XD


【殘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