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May 2, 2011

-988 love力全開-

四月三十號
今天去到雲頂,換了票就在雲頂1日遊。。。
到處逛,逛到7點多就進場去【雲頂雲星劇場】啦~~~
第二次來到這裡,感覺沒有很陌生。。。
還有DD興奮。。。哈哈~

一進場,拿著票到處找位子,都找不到我們手上票根的號碼,
結果就問工作人員,他們就說這個票位子印錯了,
結果幫我們換位。。。
真的有很lucky咯。。。結果換來的位子是在前面的叻。。。
整個超興奮的咯。。。哈哈~

還看到林建輝叻。。。雖然他不是表演嘉賓,
但是他也回來支持988台慶。。。
在之前就kit說那個人很熟,叫我看。。。
我就看到他很像林建輝。。。
結果斌斌就說【yii~那個不是林建輝嗎?】
整個就是興奮的啦。。。XD

在這裡,我認識了這個band。。。【MR.】
歌是有夠好聽的啦。。。
雖然我一直以來對這種band都有興趣,
但是我都沒有說特別喜歡一個團體。。。
但是就在這裡,我愛上了。。。
尤其是那個吉他手【MJ Tam】。。。
雖然他只是默默的站在那裡彈吉他,
雖然他pattern沒有很多,話也沒有很多,
但是就是有吸引的地方。。。哈哈~
愛死他啦~~~ XD

看完台慶接近12點了,等了一下,
喝杯starbucks coffee,準備要下山了,
結果看到一大片霧,前面完全看不到路。。。
結果我們又轉回parking場休息,
本來打算第二天早上才回的。。。
但是到了接近4點,霧全散了,大家都還有點精神,
所以就決定了下山。。。n_n
是真的有high到啦。。。
在雲頂雲星劇場里面就跟嘉嘉在想,
JJ幾時才要來叻~~~真的很想就一次。。。
看JJ現場的功力。。。XD

【M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