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法克右-

05.10.11

因為你!
我們家才家吵屋閉!

因為你!
我們每天擔心家破!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以前我們當你是長輩,
我們沒有反駁你,
因為我爸爸媽媽管得好。。。
我們有家教。。。

但是!
現在我們已經不想給你面子了。。。
正所謂,
【面系人地俾既,頬系自己丟既】

你說是因為你在外面找生意所以公司才會賺醬多錢?
醬我爸爸離開了公司,
你做莫醬擔心?
你就繼續在外面找生意就够了咯。。。
門市直接關掉就哦茄了啊。。。
還是你擔心沒錢給回我們,
所以要拉回我爸爸,弟弟進去?
之前我爸爸有給過機會給你的,
你有做好嗎?
是!
一開始的前1-2個月是哦茄。。。
過後叻?

我呸呸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