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16, 2010

-Motion-

會開BlogSpot是因為要交功課。。。
既然已經開了這個Blog,就應該善用這個Blog... n_n"

今天交電腦功課#Motion Graphic#
這個Motion Graphic真的做到我Bik Cek...
趕到半死竟然得到一句“畫面粗糙,感覺在拖時間”。。。
心情直接滑落。。。(現在總算平復了。。。)
不過我只希望剛剛好過了這科,不需要Retake就好了。。。
我不希望下個學期還要對著Motion這科就好像這個sem還要對著WebDesign一樣。。。
我的Rm300啊~~~~~~~~~~我要唱多少天的歌才可以賺回來。。。T^T
我也不要延畢。。。>.<"啊~~~~~~~~~~我不要叻。。。@抓頭@
不過做這份功課時,是有刺激到的。。。
電腦的不聽話+上自己對軟件的不熟悉=一塌糊塗。。。
雖然自己也知道差。。。但是聽到“真話”還是會傷心那個一下下涅。。。
真話永遠都是那個不好聽。。。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真話”。。。不然我永遠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差錯在哪裡。。。

-要那個加油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